陳琳:「難道不知道過去的你,我就沒有資格喜歡你嗎?
  難道我一定要參與那些,我才可以進入你的世界嗎? 」

love

陳在天:「不對…我們兩個本來就是不同世界的人…」

 

  引用自POPMUSICIAN'S WONDERLAND - 編曲作品:解偉苓《放逐愛情》

  作詞:張義欣     作曲:張義欣 
  編曲:呂至傑     演唱:解偉苓
 

痞子英雄


關於本歌

《放逐愛情》是公視偶像劇「痞子英雄」當中的一首插曲,完整版的歌曲首次出現於第十集當中,女主角陳琳(陳意涵飾)去安慰痛失心愛的女生的男主角陳在天(周渝民飾)的場景,由於陳在天對陳琳的安慰並不領情,甚至還對她大發脾氣,一點都不懂得陳琳對他的關心,因此陳琳就非常受傷,而當時背景音樂播放的插曲就是這首《放逐愛情》。

這首歌曲是偉苓初試啼聲之作,是創作人義欣第一首在市面上發表的創作曲,也是我第一首正式的編曲作品。因此今天(5/15)的發片當日,我們三人還約好一起去唱片行買專輯當作紀念,偉苓原先還很擔心專輯裡她那唯一的照片被拍醜了,還好拆開來看以後還蠻滿意的:P,也希望大家會喜愛這首歌曲囉:)。特別謝謝為這首歌曲錄製吉他與Bass的阿聰,給了我不少的幫助。


放逐愛情

有時候   我真的覺得好寂寞
雖然你甚麼都沒說   只是緊緊的抱著我
卻輕輕對我說  我只是普通的朋友
愛的感覺不同  付出的愛沒有結果

想不透   我知道自己沒有錯
愛你的心忘了上鎖  傻傻讓愛變成一種折磨
你對我一點不在乎  我還是愛的不認輸
對你的愛我選擇了讓步

被放逐   在寒冷的邊際
去學習   曖昧不清不是甜蜜
不再理   所謂的不公平
靜靜的離去  輕輕的閉上眼睛
靜靜的擺在那裏


相關連結

《放逐愛情》詞曲創作人 義欣的部落格
《放逐愛情》演唱人 偉苓的部落格

*****************************************************

陳琳對痞子的真情告白:
「因為一個人,所以整個世界都變得不一樣了。
 因為一個人,所以一切都變了。
 我今天終於明白了一件事,
 人....是可以為另外一個人,快樂的活著,開心的活著或傷心的活著。

a2

 我想告訴你~
 你是第一個改變我的人。
 所以我願意為你開心的活著,
 我也願意為你,認真的活著。

 不管真實的你是怎樣,我都無所謂,
 因為我喜歡的你,就是我現在看到的你,也是最真實的你,
 我想天天和你在一起,一起發呆,一起做所有無聊的事情,
 就算我們每次見面都會吵架,也沒關係,
 我還是想要天天看到你。

 我知道你失去親人的感覺很痛苦,
 雖然我不知道她對你來說,到底有多重要?
 可是我只想要像現在這樣,
 天天都可以出現在你面前,
 就算你什麼都不做也沒關係。

a3

 而且,我不會突然消失的,
 因為我很強壯,
 就跟一棵大樹一樣強壯喔。
 而且就算有一天,
 大樹倒了,我還是會好好的出現在你面前的,
 永遠都是這樣。」

a4

a5

a6

愛你的心忘了上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sai Sally 的頭像
    Tsai Sally

    Tsai Sally的部落格

    Tsai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