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沒有熟睡的命嗎?
連續三晚幾乎沒有半夜醒來的下場~
換來的是.....

"落枕" !!!

挖哩咧OO你個XX!!!!

星期一、二還可以用貼布撐一下~
沒想到今天一起床...

"X!"(嗶~消音)

整個右肩頸完全失控了!!

因為有東西要拿到辦公室勉強開車去公司~
偏偏今天早上又下雨~
開車看左右的後照鏡還得用斜眼瞄...>_<

這樣怎麼工作啊!?
只好告假回家看病企....

下午去中醫診所看病,
這家診所聽說是附近比較有名的。
印象中有去就醫過一次~
從外觀看起來不太像中醫診所... XD

裡面也裝潢得不錯~


但重點是....掛號的人不少捏... = =
早上九點打電話掛下午的診~
竟然掛到87號去了.... 是怎樣... 那麼多人破病喔!?

小姐和我說不然你就下午一點到~
可以改掛現場~ 會比較前面~

結果下午一到才發現兩點開始看~ = =

俺就這樣癡癡滴等~
好不容易看到我~
醫生詢問我的病症後~
看了電腦,問了個很妙的問題....

醫:『你上次來看診也是"落枕"喔! 你很常"落枕"嗎?』

我:『....(尷尬的笑)...ㄟ...久久會給它落一次啦! 沒有很常....』

(心裡浮現&^$#@$@^%#$*&^%.......)

醫生回我一個詭異的笑容後~
開了藥方並說明可能造成的原因~
我問醫生可否針灸~ 因為很痛~
怕明天還是這樣怎麼上班...

不問則已,一問驚人.....

「蝦咪?!! 針灸要四點才開始!!!!」

(心裡再度浮現&^$#@$@^%#$*&^%.......)

但是為了我的肩頸著想~
俺還是乖乖滴等待針灸..... >_<

一隻羊~
兩隻羊~
三隻羊~

厚...差點給它睡著~

終於等到針灸的時刻!
下針速度之快~
讓我還沒來得及反應~
手上就多了兩根針!!

不過針刺在穴道上真的很痠捏~~
神奇的是~
左右手腕各被扎一針時~
醫生要我轉轉脖子~

哇~~~~~~~~~~~~~

竟然沒有痛覺耶!!!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接著後頸又扎了三針~
這個就很痠! >_<

沒想到現在連針灸也接低周波電療啊!?
是我太孤陋寡聞嗎?

(用被扎針的左手拿爛爛的手機鏡頭拍一下扎針的情形…)

就這樣整個下午幾乎都耗在中醫診所~~

回家之後有稍微減輕了脖子轉動的痛楚感~
可是還是很痛!!

希望可以快點好轉~
阿彌陀佛!! 今晚不要再越睡越嚴重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sai Sally 的頭像
    Tsai Sally

    Tsai Sally的部落格

    Tsai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