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影片引用自youtube原作者:yinanxia
별 (original dialog ver.) 김아중 [金亞中 - 星(original dialog ver.)]
바람결이 창을 흔들고
pa lan kyo li cha n hun du go
風兒輕輕吹動窗戶
내키만한 작은 나의 방위로
ne gi ma han cha gun na yeah ba wi lo
滲入我身高般矮小的房間
아름답게 별빛들을 가득 채워주네요
a lum ta ge pyo bi dun lun ka dn che wo chu le yo
閃爍的星星如此美麗 充滿整個房間
많이 아파하지마 날 꼭 안은채 다독여주며
ma ni a pa ha zi ma na go ga n che ta to kyo chu myo
不必太過傷心 緊緊抱著我 輕輕撫平傷口
잘자라 위로해주네요
char cha la wi lo he chu le yo
讓我一覺好眠到天亮
걷지못할만큼 힘이겨워 아파와도
ko zi mo ta ma gun hi mi kyo wo a pa wa to
雖然我步履蹣跚 渾身傷痕累累
눈물이 앞을 가려와도
nu mu ni a pu ga lyo wa to
淚珠擋住我的前方
갖지못할 내 사랑앞에도 나 웃을래요
ka zi mo ta ne sa lan a pe to na mu s le yo
讓我無法走進愛裡 我也要微笑面對
잠시라도 곁에 행복했던 기억들을
cha si la to kyo te he bo he to gi yo dun lu
將暫時停留在我身邊的幸福
가슴에 간직할께요
ga su me gan zi ha he yo
深深埋藏在我心底
두눈에 수놓아진 저별들처럼 영원히...
tu nu ne su no a zi cho pyou dun cho lo yo wo hi
就像那些讓我炫目的星斗般 永永遠遠
----------------------------------------------------------------------------------------------------------------
《醜女大翻身 200 Pounds Beauty》
打破《我的野蠻女友》影史紀錄的韓國喜劇電影《醜女大翻身》票房橫掃全亞洲,
在韓國當地上映42天隨即旋風似狂吸660萬人次觀影,上映時票房一枝獨秀成為韓
國唯一力抗好萊塢電影的強片!
 
《醜女大翻身》不但在韓國票房榮登最賣座喜劇片,更躍升為韓國影史上十大票房
第八名;而在香港與新加坡等地上映時更是連連刷新紀錄打破當地韓片賣座成績,
證明了韓國不只鬼片賣座,製作喜劇片的功力更是一流!不只醜女大翻身,在亞洲
的票房紀錄也跟著大翻身了!
 
 金亞中在片中飾演體重95公斤的肥胖恐龍妹-漢娜,雖然外表不起眼但卻擁有著一
副天籟般的好嗓音,因而成為動感美女歌手亞美的幕後代唱,而周眞慕飾演漢娜仰
慕的唱片製作人-韓尚俊,帥氣又自信的尚俊讓情竇初開的漢娜小鹿亂撞…殊不知自
己的滿心歡喜卻被設計成為大家的笑柄,受傷的漢娜決心進行全身大改造,讓恐龍
妹蛻變為萬人迷…!
 
《醜女大翻身》以南韓盛行的整型風潮為主題,題材新鮮有趣也貼近南韓民眾的現
實生活型態,因此一上映便造成大轟動,並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支持自然美與
人工美的兩造之間亦發動一波唇槍舌劍的攻防戰!

----------------------------------------------------------------------------------------------------------------
感謝原作者:yinanxia 製作了這個MV,很有FU~~
後來自己加了字幕上去~~不過比例有點走鐘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sai Sally 的頭像
    Tsai Sally

    Tsai Sally的部落格

    Tsai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